温茶在折花

莽撞不得,唐突不得

鸡飞狗跳的雨村生活(1)

如果解雨臣和黑瞎子他们都住到了雨村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私设如山     ooc严重     

 不喜勿入!!!!

全员轻松向

进来的祝大家看文愉快



“哎,黎簇,你别追小哥的鸡了!!那鸡这几天都让你撵瘦了!天真,你把我的兔子放下,现在还不能吃呀,瞎子,你别捣鼓的你的鱼了,快管管你徒弟,让他别霍霍我种的青菜了”胖子看着这几个人觉得一个头两个大,自从来雨村后,他们都彻底放飞自我了,小哥养了一群鸡,宝贝的不得了,每天就蹲在那群鸡旁边看它们吃饭,把鸡吓得都快食欲不振了,结果黎簇馋上了那群鸡,想要喝鸡汤,天天撵着鸡跑,导致那群鸡现在每天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好,胖子觉得小哥的鸡都快要神经衰弱了。



还有吴邪,自从来雨村后,就成了一个甩手掌柜,每天啥也不干,就拿着鱼竿去钓鱼,还总是钓不到,最近又看上了胖子养的兔子,每天就盘算着怎么红烧兔头,吓得胖子都不敢把兔子单独往出放。他们几个捣乱就算了,结果这几天黑瞎子不知道怎么了,一直往雨村跑,搞得胖子还以为这段时间道上的生意不景气呢,他自己来就算了,每次还都带着他那个便宜徒弟,这下好了,苏万和黎簇两个小崽子天天不是盘算着吃小哥的鸡,就是去霍霍胖子种的菜,胖子觉得带娃也不过如此了吧。



“哎,小哥今天怎么回来的这么早,今天山里有蘑菇没”吴邪坐在院子里一边摆弄他钓上来的鱼一边问到,“蘑菇不多,我和偶像摘完就回来了”刘丧说着把张起灵背上的筐拿下来放到院子里,“万万过来一下”刘丧冲在和黎簇撵鸡的苏万喊到,“怎么了,丧丧”苏万拍了拍身上的鸡毛问到,“你是学医的,你看下这些蘑菇有没有毒,都能吃吗”刘丧把半筐蘑菇放到苏万面前,忍着笑说到,“拜托,我可是医学博士哎,居然沦落到辨认蘑菇的地步”苏万哀嚎着,可手上还是很诚实,拿起蘑菇仔细的看着,“这些应该都可以吃,没毒的”苏万看了一会儿说到,“好嘞,那待会儿让胖爷给我们煮蘑菇汤”刘丧高兴的说到。



“我说小花,你怎么也来凑热闹了,最近九门这么闲吗?还是道上的生意不景气了,怎么三天两头都往这儿跑呀?”胖子本来是出去给自己的兔子找新鲜的青草的,结果碰上了解雨臣,还带着贾咳子和李佳乐他们两个。胖子真的有些纳闷儿了,怎么最近这些大佬都爱往这鸟不拉屎的雨村钻呢,起先是黑瞎子,现在又是解雨臣,再这样下去,他们那个小院里站都站不下了。



“哎,小花你怎么来了?”吴邪和黎簇洗着蘑菇,抬头看到胖子带着解雨臣还有贾咳子和李佳乐进来了,有些惊讶的问到,“我来看看你们,顺便在看看这地方是不是真的适合养老”解雨臣说着从院子里的桌子上拿了个葡萄扔进嘴里,“怎么,小花你也看上我这地方了,要来这里养老?”吴邪打趣到,“还是你懂我呀,吴邪”解雨臣拍了拍吴邪的肩膀说到。这下轮到吴邪惊讶了,“不是,小花你来真的呀,你解家不要了?九门不管了”吴邪还没从解雨臣的话中反应过来,“解家我早就培养好了接班人,你不会以为我这几十年连个信得过的人都没有吧,至于现在的九门能有什么事情,所以,我也可以像你一样在这里安心的养老了”解雨臣说完便在院子里转了转,还去逗了逗小哥的鸡。“可是小花,你养老是养老,但我这地方住不下你们这么多人呀”吴邪说着指了指在旁边专心致志喂鱼的黑瞎子以及旁边跟黎簇洗蘑菇的苏万,还有刚来就被刘丧拉着喂鸡的贾咳子和李佳乐。



“谁说我要住你这儿了”解雨臣颇有些嫌弃的看了看吴邪的那几间看起来有些年头的房子,“那你要住哪儿?”吴邪话还没说完,就看到有几辆卡车进来了。“解老板是这儿吗?”领头的人从车上下来问到,“在前面,有一大块空地那里”解雨臣说到,“好嘞”领头的人说完又招呼着后面的车向前开。许是看出了吴邪的不解,解雨臣不等他开口便说到“我来之前已经在这里买了一块空地我打算建一间别墅,然后再住进去”,吴邪听了这话,再次被有钱人的世界震惊到了,“原来这就是有钱人的世界”吴邪拍了拍解雨臣的肩膀说到。



“这个得一段时间才能建好,我这段时间回去处理一下剩下的事情,然后就可以安心养老了”解雨臣对吴邪说到,“行啊小花,欢迎你加入我们这养老队伍”吴邪揽着解雨臣的肩膀说到。






一个突发奇想的脑洞没什么逻辑,文笔一般,喜欢的宝子记得三连加关注哦,爱你们❤️

祝大家看文愉快




评论(3)

热度(1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